Harumaki

「夏が終わった。」

 

[HQ]被黑暗料理包围的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友情

#排球少年同人,原作日常向 
#全员向,唯一的cp是影日,其他自由心证,LINE聊天记录形式 
#这是一个关于黑暗料理和卖队友的欢乐故事wwwwww

(春高联谊大会)

日向
我想问个问题!食物中毒的一般状态是什么???

山口
中毒Σ(°Д°;

日向
今天和影山说好到我家里来,不过爸妈都不在,影山好像也不会做料理的样子,我就试着做了一下

西谷
已经看到了结局……

黑尾
而且完全不想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ι_- )

岩泉
日向你不会是做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日向
只是普通的猪肉咖喱温泉蛋饭而已!虽然有点焦了(°ー°〃)

菅原
有点……

芝山
有点 (′д` )

月岛
总觉得日向说出这个词完全没有可信度

日向
真的只有一点黑掉而已!除此之外一切正常!但是影山尝过以后露出了被砸到脑后一样可怕的表情……

木兔
你的料理的杀伤力已经和发球差不多了吗!!!∑(°Д°ノ)ノ

日向
呃,他扶着桌子倒下了!我去救他Σ(°Д°;!

灰羽
快点口对口人工呼吸!

夜久
列夫,食物中毒应该催吐,口对口人工呼吸是怎么回事……

灰羽
诶,可是之前夜久前辈吃到坏掉的巧克力好像被隔壁女排的学姐建议了人工呼吸?

黑尾
那只是单方面想和他口对口而已(拍肩

山本
可恶夜久叛徒快接受正义的制裁(`⌒´メ)!!!

夜久
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正常地吃零食而已(╯‵□′)╯︵┴─┴!!

日向
啊他活过来了,但是现在一副“我们两个的友情走到了尽头”的表情

黑尾
那就开始爱情吧wwww

二口
对啊开始爱情吧wwww

影山
……

影山
暂时不想说话

影山
展示一下某个笨蛋做的“正常”的盖饭

影山
[照片.jpg]

福永
!?!?

缘下
哪里正常了我要密集恐惧了ε=ε=ε=┏(°ロ°;)┛

犬冈
这真的是温泉蛋而不是火山熔岩一类的吗,整个都在扭曲冒泡(°ー°〃)

女川
能把蛋做成这样,日向上辈子一定和鸡有深仇大恨(=′ー`) 

夜久
而且这个咖喱是怎么回事,乌野限定的黑魔法咖喱吗?

黑尾
应该就是“有点焦”wwwwww

矢巾
盖饭本体就算了,中间的番茄沙司根本涂出了伊藤润二的画风( ´•̥̥̥ω•̥̥̥` )

及川
一颗绝望的番茄的自杀现场

日向
不要夸张了啊喂,除了蛋的气泡多一点盖饭黑了一点明明很正常(╯‵□′)╯︵┴─┴

影山
怎么可能!!吃起来根本是在下过雨变得黏糊糊的泥土里踩过的袜子的味道!!

田中
哈???

东峰
等等,影山为什么知道下过雨的泥土里踩过的袜子是什么味道┗(•ω•;)┛

国见
不愧是王子殿下

金田一
不愧是王子殿下

月岛
不愧是王子殿下

影山
月岛是哪边的(╯‵□′)╯︵┴─┴!!!

月岛
是不知道袜子味道的庶民´_>`

影山
(-ι_- )

日向
可恶,既然这样你自己去做好了!!

影山
笨蛋瞧不起我么?那就做给你看好了!

日向
你去啊!!

照岛
wowwwwwwwww

木叶
万分期待成果wwwwwww

日向
那家伙说着“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难到我”就气势汹汹地去了,完全不想相信他(`へ´)=3

及川
毕竟小飞雄只是一个排球笨蛋嘛(,,•́ ؎•̀,,)

黑尾
不禁担心起日向和影山的未来wwww

赤苇
料理无能夫妇

夜久
说不定孩子会在恶劣的环境里成为特级厨师|ω•`)

及川
为了拯救堕入黑暗料理界的父母,拿起七星刀成为了日本小当家(,,•́ ؎•̀,,)

木兔
可怕的设定wwwww

日向
不要光明正大地又聊起这种话题啊!?!?以后才不会和那家伙在一起(`⌒´メ)

月岛
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黑尾
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及川
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西谷
你们已经在一起了(=′ー`) 

田中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洁子小姐就交给我和小谷吧wwwww

缘下
就算日向和影山在一起你们也是没有机会的哦´_>`

田中
闭上你的乌鸦嘴(╯‵□′)╯︵┴─┴

花卷
乌野乌鸦的嘴没有什么不对wwww

田中
ヽ(#`Д´)ノ

日向
!?

日向
等等,为什么厨房传来了“嘭”的声音!?!?

犬冈
爆炸!!!∑(°Д°ノ)ノ

金田一
影山不会因为对料理束手无策选择自我毁灭了吧……

国见
不是没有可能呢´_>`

日向
总而言之我先去看一下!

照岛
是黑暗料理杀人现场吧,一定是吧,锅里爬出了紫色的触手什么的乁( ˙ω˙ )厂

缘下
「我是被你残害的盖饭怨灵,要吃掉日向君的料理我才会饶恕你ヽ(‘⌒´メ)ノ」

二口
影山「我选择死亡」

国见
王子大人无论如何都不要吃袜子

矢巾
是我也不会选择吃袜子啊www

日向
我回来了!确认人身安全!

菅原
影山人呢?

黑尾
比起人我更好奇料理的情况wwww

日向
料理我有拍到

日向
[照片.jpg]

缘下
……所以料理在哪里?你不是只拍了一张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影山的背影而已吗Σ(°Д°;

日向
[照片.jpg]

青根
!?!?

山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猝不及防wwwwwww

田中
救命我在喝果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菅原
天哪影山你的脸还好吗wwwwwwwww

山口
透过白色不明物体隐约可以看到影山的表情呢……

月岛
不愧是王子大人,让鸡蛋在脸上开出了一朵花

松川
威力超大的炸蛋啊wwwww

矢巾
炸wwwww蛋wwwww

夜久
放过蛋好吗,它只想做一个蛋而不是假面骑士的皮套(=′ー`) 

黑尾
不不不这明明是黑魔法道具吧wwwwww

照岛
还没开始就结束的黑暗料理之路

缘下
黑暗料理界「没想到竟然被厨房破坏神打败了」

菅原
对影山好一点好吗wwwww

田中
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

镰先
乌野笨蛋二人组(狂笑)

日向
我就说你也根本不靠谱啊ヽ(‘⌒´メ)ノ

矢巾
说得没错你们还是叫外卖吧,继续尝试下去也许到饿昏都吃不到东西wwwwwww

二口
在那之前先要保证人身安全才行吧|•ω•`)

赤苇
黑暗料理完美搭档

日向
我才不信你们今天第一次见到黑暗料理(`へ´)=3

照岛
wwwwwwwwwwwwwwwwwwwwww

黑尾
好问题wwwww

松川
确实有见过别的呢


我好像看到了一群蠢蠢欲动准备卖队友的人(°ー°〃)

黑尾
这个组里卖队友难道不是日常么wwww

西谷
没有什么友情了

二口
都是伟大而深刻的爱情¯\_( ´ω`)_/¯

赤苇
那么展示一下前几天家政课某位前辈的杰出作品好了,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木叶
某位wwwwww

黑尾
这个打码和透明一样啊´_>`

木兔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夸我!!!∑(°Д°ノ)ノ???

夜久
在这种话题下夸你完全不是什么好事啊喂

赤苇
不,的确是各种意义上都很杰出的作品,因为味道还是不错的|ω•`)

东峰
那为什么┗(•ω•;)┛

赤苇
因为比较起味道,造型更杰出一点吧

赤苇
[照片.jpg]


这是……海苔烧和鱼干吗?

西谷
为什么鱼干是插在海苔烧上面的??

灰羽
虽然吃起来没什么问题可精神压力好大啊_(:3 」∠)_

夜久
仰望星空

孤爪
仰望星空

照岛
可是仰望星空是头向上的吧?这难道不是仰望星空的同系列作品插进大地嘛(°ー°〃)

菅原
插进大地wwwwwww

泽村
等等,为什么要插进大地┗(•ω•;)┛

松川
泽村感到臀部好痛wwwww

木兔
我只是想表达鱼在海水里自由游泳的感觉而已ヾ(。`Д´。)ノ彡

黑尾
明明是状态out以后的你的真实写照才对

木叶
好像的确是这样,所以这个应该叫做“失落的木兔桑”(。・`ω´・)

赤苇
那么下次比赛就让经理们做“失落的木兔桑”特别便当吧|ω•`)

木兔
不要随便替我决定啊!?

黑尾
万分期待wwww

木兔
你给我走开ヽ(#`Д´)ノ┌┛〃!!!

黑尾
嘛,作为补偿,那我也展示一下我们的招牌黑暗料理吧,战斗民族特制红肠( • ̀ω•́ )✧

黑尾
[照片.jpg]

木叶
还好嘛,不算什么黑暗料理吧,除了这个摆盘的形状好像有点……奇怪?

木兔
旁边为什么放了两颗圣女果(°Д°)

二口
这个形状好猥琐|д•´)!!

黑尾
啊哈哈是吗,那稍微处理一下再发好了wwww

黑尾
[照片.jpg]


?????

及川
原图是什么我忽然不记得了!?!?

芝山
好像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西谷
本来还没什么的,打码以后瞬间就不好了啊 (╯°Д°)╯︵ ┻━┻

照岛
好粗好大(ㆆ ̮ ㆆ)

赤苇
这个形状这个颜色还有码的位置……真是经验丰富啊

黑尾
呀咧呀咧你们都在想什么,这只是普通的红肠和普通的圣女果哦´_>`

灰羽
忽然不敢面对自己经常吃它的事实,让我冷静一下(ε: )

黑尾
真是没办法,那就这样吃好了

黑尾
[图片.jpg]

缘下
○○被切开了啊啊啊好可怕ε=ε=ε=┌┤*´д`├┘

田中
迅速捂住胯下——

木兔
抖S尾!!!

孤爪
你可以正常一点吃掉它吗……

作并
还是第一次见到用独特的吃法强制增加食物黑暗感的人( ◞´•ω•`)◞

二口
什么,这比起我们在实验室的加餐完全不算什么独特吃法吧

茂庭
这个骄傲的语气是怎么回事ヽ(#`Д´)ノ??

小原
用酒精灯烤玉米还没有被实验室管理员打爆脑袋确实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女川
还有用电阻加热牛奶

青根
烧杯泡面

作并
以及觉得味道不够所以直接加了试剂瓶里的氯化钠(=′ー`) 

矢巾
Σ(°Д°;竟然安全存活到了现在,该说不愧是防御力超强的铁壁吗

镰先
啊哈哈酒精灯烤玉米很方便的,我说真的(´,,•∀•,,`)

茂庭
你这个做前辈的好歹也给我注意一下啊!!


所谓的前辈黑暗后辈也黑暗呢

月岛
这么说的话,这种前辈我们这里不止有一个

泽村
啊Σ>―(´•ω•`)→

菅原
啊Σ>―(´•ω•`)→

东峰
啊Σ>―(´•ω•`)→

缘下
完全不想回忆,饶了我吧

山口
是在说清水前辈不在的那段时间,田中前辈和西谷前辈代理经理的事情吗?

东峰
拜托不要提,太可怕了┗(•ω•;)┛

二口
诶怎样?你们也有吃过酒精灯烤玉米吗?

泽村
如果只是那样也没什么……

菅原
怎么说呢,实在是不太想回忆类似“蚕豆一颗颗从锅里冒出来”、“把食用碱当成面粉裹猪排来炸”还有“压力锅爆炸把煮好的鸡炸到了天花板上”这种事情……

山本
最后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矢巾
飞鸡wwww

西谷
那只是失误!小失误而已!还有半锅汤在的不是吗!!!!

泽村
是啊,另外半锅像下雨一样浇在了你和田中头上(-ι_- )

日向
当时我们冲进去的时候前辈们的头冒着热气,神情呆滞地看着天花板上的鸡,满屋子笼罩着鸡汤的圣光(°ー°〃)

影山
像劫后余生一样的场面

田中
喂喂喂鸡蛋假面骑士只有你不能说这种话吧!?!?

菅原
影山好歹没有因为把鸡粘在天花板上抠不下来事后不得不向房东猛虎跪地式道歉(/"≡ _ ≡)=

月岛
啊,说起来鸡还是我爬上去拿下来的,天花板上留下了很清晰的鸡的轮廓

及川
应该把那个轮廓用画框框起来,然后告诉其他人那是特殊的艺术品ლ(´ڡ`ლ) 

缘下
「西斯廷教堂天顶有飞翔天使,而我这里有鸡,很帅吧」

西谷
一点也不帅好吗(╯‵□′)╯︵┴─┴

国见
说到压力锅,之前我家里的也爆炸过呢

花卷
有把鸡炸到天花板上吗wwwww

国见
没有那么夸张,糊了一窗户红豆汤的样子。但是把邻居吓到了,以为发生了命案有人在飙血……赶过来的警察一脸茫然|•ω•`)


请用红豆汤安慰一下他们wwwww

及川
国见明明看起来很会做料理的样子,没想到竟然这样(°Д°)

金田一
因为他睡着了´_>`

岩泉
?????

二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标准结局

矢巾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北一总是人才辈出wwwwww

国见
因为及川前辈

金田一
因为及川前辈

及川
怪我咯 (╯°Д°)╯︵ ┻━┻!?!?

岩泉
是啊怪你咯笨蛋川!

花卷
我还记得及川的白色情人节回礼,被女生们称为“及川桑的手作就算哭着也要吃下去”的迷之巧克力

松川
可乐鸡翅没有可乐用美年达(←葡萄味)来代替,那个鸡翅的颜色真是令人永生难忘

岩泉
还有鳗鱼饭,说着没问题把整条鳗鱼放进去烧,结果它中途爬了出来,所以最终的成品根本没有鳗鱼

金田一
当时及川前辈很伤心地表示鳗鱼辜负了他的信任

花卷
及川「今天我也相信着你哦(张开双臂)」
鳗鱼「讨厌,你走开ヾ(>Д<;))))」

黑尾
鳗鱼cv钉宫理惠

二口
c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岛
变态吗请放过那条食物wwwww

及川
我明明也有做很正常的料理!!

岩泉
比如泡面

松川
速溶咖啡

花卷
微波炉咖喱饭

及川
……我再也不爱你们了|_•`)

及川
[照片.jpg]

及川
loooooooook!!!

菅原
咦很不错的样子?是鱼卵寿司吗

及川
小case,认真做的话根本不成问题(,,•́ ؎•̀,,)

牛岛
[照片.jpg]

牛岛
午饭

及川
????????????????

照岛
咦咦咦自己做的吗——!?!?

镰先
豪华午餐!?!?

田中
突如其来的报复社会?????

木兔
噢噢噢那个肉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赤苇!!

赤苇
不好意思木兔前辈,我没有听懂你的意思,顺便下次BBQ还有两个月请耐心等待´_>`

木兔
(;д;)

白布
[照片.jpg]

白布
这是甜点

五色
[照片.jpg]

天童
今天在聚餐哦我们!!!羡慕吗?羡慕吧?

及川
请把白鸟泽叉出这个组好吗ヽ(#`Д´)ノ┌┛〃!?!?

泽村
我很同意(-ι_- )

黑尾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报复社会

二口
说好的卖队友比赛呢( ◞´•ω•`)◞

茂庭
你的重点到底在哪里……

黑尾
[照片.jpg]

黑尾
那我也要报复社会

西谷
这个犯规了吧明明是餐厅的料理!!

东峰
可是这个红酒牛排和基围虾看起来好好吃┗(•ω•;)┛

夜久
是我们学校前面的餐厅的招牌……可恶我饿了(`ι _´メ)

山本
我也饿了!!!好想吃肉!!!!

木兔
加我一个(;д;)

二口
这个组的杀伤力太大了,我选择死亡( ´•̥̥̥ω•̥̥̥` )


说起来有没有人发现影山和日向消失好久了(°ー°〃)

赤苇
他们现在在一起,随时消失都很正常吧

西谷
各种意义上的在一起´_>`

黑尾
年轻真好(=′ー`) 

缘下
现充必须烧

矢巾
请给我一个美味的女朋友_(•̀ω•́ 」∠)_

及川
[照片.jpg]

及川
给你(,,•́ ؎•̀,,)

矢巾
前辈我不需要不二家棒棒糖啊(╯‵□′)╯︵┴─┴!!

(此时的日向家——)

“放开我!很痛啊影山混蛋!”
“不可能的你做好哭的觉悟吧日向笨蛋!”
“哥哥,你们再抢炸鸡块的话饭就要冷掉咯——”
“咦!!!∑(°Д°ノ)ノ”×2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The end]

上次有姑娘问为啥没有白鸟泽,因为周六他们都去帮牛总种田了´_>`

  2195 38
评论(38)
热度(219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