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ki

「夏が終わった。」

 

[HQ]情侣地狱级难题问答

#排球少年同人,原作日常向
#cp:影日,大菅,东西,月山,及岩,金国,黑研,灰夜久,兔赤,依旧LINE聊天记录形式
#“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捞谁”的升级版,just段子(,,•́ ؎•̀,,)

日向
影山我有重要的问题问你|д•´)!!
影山
在上课啊笨蛋!什么问题?
日向
我和排球一起掉到河里,你先捞哪个?
影山
废话,当然捞你。
日向
诶诶诶!?
影山
你那么矮,不捞会淹死的。还有事吗?
日向
放学别走(╯‵□′)╯︵┴─┴!!!

菅原
大地~如果我和清水一起掉到河里,你先捞谁?
泽村
我?当然会捞菅啦。
菅原
那清水呢Σ(°Д°;???
泽村
田中和西谷会在第一时间叫着“洁子桑”像潜水艇飞奔着一样跳进河里吧,完全不用我们担心呢。
菅原
你说的好有道理(=′ー`)

西谷
旭前辈!如果我和你的胡子掉进了河里你会先捞哪个!
东峰
……比起先捞哪个,为什么我的胡子会掉进河里┗(•ω•;)┛
西谷
我把它绑架了!
东峰
我选择先买口罩可以吗|•ω•`)

山口
月!
月岛
救你。认真上课。
山口
好(´°̥̥̥̥̥̥̥̥ω°̥̥̥̥̥̥̥̥`)

及川
岩酱~高中的我和国中的我和小学的我和幼稚园的我一起掉到水里你会先救哪一个?
岩泉
为什么都是你?不救。
及川
岩酱好过分(PД`q。)
岩泉
快给我认真上课啊混蛋川,还有中午别忘了过来拿便当!
及川
知道了(PД`q。)

金田一
国见!如果我和及川前辈还有岩泉前辈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国见
及川前辈和岩泉前辈会救你的。
金田一
那你呢??
国见
在岸上给他们加油´_>`

黑尾
研磨,如果我和psp掉进水里你先捞哪一个?
孤爪
先报警。
黑尾
虽然不甘心,但还真是完全无法反驳的标准答案啊……
孤爪
(*•ω•)

灰羽
夜久前辈!如果我和孤爪前辈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
夜久
救研磨。
灰羽
那如果我和黑尾前辈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
夜久
救阿黑。
灰羽
那我一个人掉进水里呢(´°̥̥̥̥̥̥̥̥ω°̥̥̥̥̥̥̥̥`)
夜久
……你一边上游泳课一边问我这个问题是在挑衅吗!?!?

木兔
赤苇,如果我和你未来的恋爱对象一起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赤苇
木兔前辈,这两个是同一个人。
木兔
啊啊啊啊啊赤苇的暴击!!!!!我认输了。•˚•(ノД`)ヽ
赤苇
( ´•ω•)ノ(._.`)

[The end]

just小段子,大家愚人节快乐

  18256 154
评论(154)
热度(18256)
  1. 共5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