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ki

「夏が終わった。」

 

[全职高手]电竞周刊专访:生命中有没有一件让你难忘的感动的事?

#全员向,主腐向、CP太多不一一列举,基本正副队&好友阵营,有单箭头,有无CP倾向,请看清后食用
#因为是模拟职业选手采访所以没有公会成员也没有退役选手(本赛季退役的没算在内
#纯糖治愈系

【生命中有没有一件让你难忘的感动的事?】

罗辑:回家的时候买了晚上的车票,他说什么都要送我去车站,路上卷起袖子把纹身露在外面,我问你不冷吗,他笑着说这样安全。

包荣兴:水瓶座和处女座的搭配值有60%!什么你说没有100%?为什么要100%啊?我喜欢有悬念的感觉,60%就很好!

莫凡:被夸过。

安文逸:自己努力的结果被他认可了。

魏琛:那几个小崽子长大以后都还愿意叫我一声老大或者魏队,心满意足,没白关照他们这么多年。

乔一帆:发现自己也能变得很耀眼,最终与他站在同样万众瞩目的战场上。

方锐:他一直都记得我喜欢吃什么,看什么电影,喜欢哪里的风景,什么时候都能对答如流,记性真好。

唐柔:学了很久才学会了怎样织围巾,第一条成品毫不犹豫地给了我。

苏沐橙:她说我笑的样子很好看。

叶修:他说我们是冠军,我们就真的是冠军。

杨聪:上YOUTUBE看国外视频的时候他总在旁边当字幕组。

白庶:听我说有些怀念中餐,他就带我把T市好吃的馆子都吃了一遍。

唐昊:第一次被欢呼包围,听见场下粉丝高喊“呼啸必胜”。

赵禹哲:队长刚到队里和我们打招呼,到我面前的时候对我笑了笑。

楼冠宁:有一次重感冒,某个从来不进厨房的人为了表示关心亲手给我做了一碗粥,最令我感动的地方是竟然没有那么难吃。

楚云秀:她在杂志上看到一个新的辫子编法,一定要给我试一下,我答应以后,她笑得比赢了比赛还要开心。

李华:她说烟雨的战术中心一直是我的时候。

于锋:深夜发现他的房门开着,进去看到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电脑没关,屏幕上全是弹药专家与狂剑士配合技巧的贴子和视频。

邹远: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时候迷迷糊糊感到有人给我盖上了衣服,轻轻说了一句:“放心吧,还有我呢。”

李轩:拿到鬼刻没有多说一句,转身就开始练习。

吴羽策:即使输掉比赛也是一副很温和的神情,拍着我的肩问要不要去吃个宵夜。

李迅: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很多鬼灯萤火的同人图,虽然不知道手上拿着小本子的设定是怎么来的不过我还是好感动啊。

盖才捷:总是喂俱乐部楼下的小黑猫吃的,后来它每天都在楼下等着蹭我。

肖时钦:回来的那天,他们说欢迎回家。

戴妍琦:收到一大盒马卡龙,夹了个纸条让我不要一次吃太多小心蛀牙。

邱非:打赢挑战赛的那天,他在Q上给我发了句:“干得漂亮。”

郭少:被前辈称赞打得很好,每次想起来都觉得全身充满干劲!我也会努力让贝克克封神的!

周泽楷:……遇见他。

江波涛:遇见他的时候就知道这是我要找的人。以上是队长要说的,我想说的内容同队长。

杜明:女神回我短信的时候!

孙翔:塞在床头的衣服总被找出来洗干净叠好放回床上,不过观察了很久也没发现是谁做的,田螺姑娘?

吕泊远:光棍节收到一盒巧克力,以为又是转交给队长的,结果真的是给我的,感激涕零。

吴启:光棍节为了实现吕泊远一直以来的梦想装粉丝寄给他一盒巧克力,他竟然分了一半给我吃。

方明华:老婆哭着答应我求婚的时候。

王杰希:一次比赛结束后看见他在外面,以为是偶然遇见,他笑着说不是,看你最近很疲惫,所以专门来看你。

许斌:有个粉丝把我一个赛季的比赛录像剪起来做了一个10倍速合集,BGM是小苹果,看完觉得……还是挺治愈的。

高英杰:我哭的时候递给我一包纸巾……能认识他真的太好了。

刘小别:冬天看我的手很冰,抓过来哈气哈了很久,还要教我做新式手操。切,这都谁教的,不知道教点正经东西。

袁柏清:经常收到前辈让我多吃枸杞少撸串的短信。

黄少天:怎么可能只有一件?有很多很多件啊!比如在训练营的时候两手拎的满满的东西鞋带散了他蹲下来帮我系好,训练时间结束以后拉我出去散步打球恢复精神,在电视上看到到吃的东西学着弄给我吃,我不开心的时候会用各种办法让我高兴,最最重要的是,他永远会很耐心地听我说的每一个字,即使是连我自己都不太明白的无聊话也从来不说我烦。那么温柔的人,我只遇见过他一个。

喻文州: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卢瀚文:前辈每次都说我很烦但还是一直陪着我PK,所以前辈其实是个好人呢嘿嘿!

郑轩:看我睡着就会把脚步放得很轻很轻。

徐景熙:每当我嘀咕着有没有人陪我一起的时候就会“刚好”醒过来。

宋晓:虽然平时队里对我的态度一直是“我们中出了一个一米八的叛徒”,但夺冠那年拍照片的时候却都让我站在中间最显眼的位置举队旗。

李远:看电影的时候我们啃的薯片和鸭脖子都是队长一个人承包的。

韩文清:他给我列了一份作息计划。

张新杰:有一次协作练习超过了我平时睡觉的钟点,端了一杯热牛奶进来让我好好休息。

林敬言:一直说我是他最好的搭档,让我看在他真诚眼神的份上打起精神来,分开以后还拿自拍做了一张表情刷屏,每次看到都要笑很久。

宋奇英:看到台下一片红黑相间的颜色,看到台上并肩站在一起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

张佳乐:他对我说你看起来技术不错,要不要来个组合。

孙哲平:他答应了。

  14273 295
评论(295)
热度(14273)
  1. 共4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maki | Powered by LOFTER